close

弦月高掛夜空,偌大的宅第寂靜無聲。
院子內的池塘映著一旁聳立的櫻花樹的倒影,
現在正是櫻花綻放的時候,微風吹拂,櫻花瓣如吹雪般紛飛。
龍還未睡,獨自一人坐在屋簷,若有所思。
當他回過神來,馬上察覺身後有個強大的氣息,
「僕人的話早該入睡了,況且他們並沒有無聲無息就能翻上屋頂的實力。」
龍站起身來,緩緩地轉過身,
「所以,來者何人?」
對方不為所動,只見其兩邊肩膀上各有一個發出淡淡天藍色光芒的環狀物,這個〈人〉似乎不像是活物。
「這麼冷淡,連詢問你是誰都不肯回答啊。」龍悶哼一聲
「這樣我怎麼知道等等是誰被我殺死的呢?」
話音未落,只見龍從腰際抽出一把匕首,便往"他"衝去,抬手便是一刀。
而"他"好像早已看穿了這突如其來的攻擊,龍的手還沒舉至最高點,一把散發淡淡天藍色的武士刀就打掉了他的匕首。
「你知道我是誰,龍。」"他"帶著淡淡機械口音說著
「我他x的怎麼知道,烏漆媽黑的。」龍向後翻滾了一圈,反手抽出第二把匕首「老子看到的只有你肩膀上的DJ盤!」
忽然,龍的匕首上開始有電流竄動,滋滋作響。
「奔雷啊!將敵人化為焦土吧!」
龍雙手高舉,便馬上把匕首插入屋瓦內。
無數電流向前竄動,奔向龍的敵人。
只見"他"將武士刀反轉,順勢插進了屋瓦,
奇妙的是,從匕首發出的電流像被吸引般全往刀上竄,
「響雷啊!燒盡一切吧!」
"他"將武士刀從屋瓦中抽出,用離心力將電流揮向龍。
無數電流從龍身旁竄過,卻沒有直接擊中他。
龍認清自己已經敗北,跪了下去。
「我...我不了解,世上應該只有黃家人擁有操縱電氣的能力,你...到底是...?」
"他"收起武士刀,走向龍。
「世上有很多事是我們不了解的,大哥。」
龍不可置信,抬頭看著眼前的人。
「鷹...!」
〈完〉
/
好啦 這篇是參考〈雙龍〉寫出來的,內文瞎掰已經到極限了呵呵。
寫到我不知道在寫三小,真的是邊寫邊想人名欸,我連姓都是最後才想出來
魔里莎(?)...不對 黃龍這名字真的天殺的腦w 更不用說黃鷹 乾脆叫黃易好了啦 (?)
寫到那完大概是覺得有看過鬥陣特攻的〈雙龍〉就會知道後面是在幹嘛,
哥表示我懶得寫了,還要掰傳說太累了,老子不幹 (#
如果喜歡,我會很感謝 畢竟只是個仁作
如果有甚麼要改進的,一定得留言跟我說
下次開始會寫原創或同人 不會直接仁故事了 
peace out!

woWUi3g.jpg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瓦娜斯 天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