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搞砸了 完全搞砸了
身為社交技能等級為九級重度殘疾人士的魯宅我
讓一個跟我聊了很久的網友(女)
給討厭了...
嚴格來說 那是我個人的感受
這陣子不知道我腦袋是不是撞到
會跟他聊一點私人方面的興趣
然後 基於個人怕會被嫌棄或是造成對方困擾
畢竟那些都是有點....r18的興趣....
所以真的覺得有點不好意思
所以就表明的問她會不會造成困擾 
對 我就是這麼直白 不然怎麼會是九級重度殘疾人士呢
結果他直接回我說 "那就不要談吧"
雖然我覺得 他會這樣說是因為她應該是認為談這些事 
會害我擔心 煩惱她的感受
可是 這樣我反而不知道她真的感受
所以就....我是不是被討厭了....
畢竟我有時候真的說話不經過大腦
所以常常會說了才去想對方的感受
哀....本魯宅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廢物 爛人
我不知道他會不會點進來看這篇文
不過就這樣吧...
友誼一旦有了像這樣尷尬的問題存在
我其實不知道怎麼挽救
但我很珍惜一直以來聊的大小事 謝謝你
( 對了 這位不是我馬子 右手另有其人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瓦娜斯 天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